關 於 香 港 寵 物 紀 念 館

香港寵物紀念館成立於2010年,為寵物提供有尊嚴及專業的寵物善別服務,亦是全港首間採用可生物降解的木製骨灰盒及捐贈骨灰予有機農場的機構。香港寵物紀念館提供寵物善終、火化、骨灰處理,租用寵物靈位及製作骨灰紀念品服務,為主人提供舒適寧靜的環境,好好送別愛寵。

我們將寵物稱之為「小朋友」,全因我們對牠們視如己出,由捧在手心疼愛那一刻,直至牠們在我們懷中離世長眠,這份愛意從未減卻。香港寵物紀念館的寵物善終服務,提倡以正面態度面對死亡,陪伴寵物經歷生老病死,讓寵物有尊嚴地離去,讓主人坦然面對死亡離世與釋懷。

死亡不需忌諱 豁然送別寵物

香港寵物紀念館會為寵物遺體進行清潔及冷藏,在進行火化儀式前半小時,可讓主人在悼念室與寵物作最後道別,獨立火化設備可供主人親自按鍵送別「小朋友」,最後香港寵物紀念館會將骨灰放進可生物降解木盒歸還主人,及後主人可決定租用靈位或將骨灰製作成寵物紀念品。